是盒子耶

——雉双归·知瑶·测评·测后感——

情感·还原·古风·仙侠·历史·轩辕剑ip

三男四女·体验时长4h

体验角色:慕容知瑶  85分

还原:⭐⭐⭐⭐

情感:⭐⭐⭐⭐⭐

推荐:⭐⭐⭐⭐


《鸢飞戾天》《云使》同作者樊兔,还没有打过云使,在测这个本之前没有搜集任何相关内容,以期待一段崭新人生,并不失望

这个本女孩子体验应该会更好一些,相较而言,这一车测下来,令羽可能会有边缘感,风格能感受到和《鸢飞》的相似之处,令羽位小姐姐打完有觉得像《鸢飞》苏瑾的感情戏,令羽和阿铄会更有大爱与大义,知瑶更偏各种情感(至少我吃到了很多线),知瑶成长线是我很喜欢的(虽然也有苏瑾成长线的影子就是了),我吃到了一点“丈夫许国何以许卿”的味道,不过这个全靠我的车友奈斯,也因为车友奈斯,导致我失眠了很自责,写下人生第一个测评

建议女孩子拿的话

令羽更适合有一定阅历的女生拿,历尽千帆明知不可为亦为之努力

阿铄适合为了理想和信念坚定执着的女孩子拿

慕容知瑶我觉得什么样的女孩子都能拿叭

男孩子方向的话

三个男孩子的本都偏向家国,具体问问dm叭,我对男孩子的情感品的并不细腻,磕头


慕容知瑶视角向

我的相公啊,那个九五之尊的位置,即便是逼他谋反,他也想与我厮守,哪怕是一年之期,也想与我一起,哪怕共赴黄泉,也想要牵我的手

可是这一次我回来,不再仅仅是作为卫铄而来,我亲眼目睹亲如爹爹的伯父为护卫家撞柱而去,我目睹六哥哥倒在血泊之中,自幼我就是名门之后京城贵女,被所有人护在身后,可我学的第一个字,就是卫

何为卫?是保护。

戍卫是护国之边疆,守一国安康

“等阿铄长大了,也要保护卫家,保护祖母,保护爹爹,保护哥哥”

“哥哥何须你来保护”

这一次回来的我,是知瑶

我没有桓姑娘她们那样大的保护,我所求不多,我要护我要护我所爱,我不能那样自私

我同你讲“你不能这么自私,让我再看一次卫家倾覆”

但我又何尝不自私,我要你带着与我的回忆活下去,励精图治名垂青史流芳百世,我忘记问你愿不愿意了,只是我没得选

纵使千次百次的重蹈覆辙,我们都会彼此相爱

不只是哥哥,相公你也须记着

等春天柳枝抽出新芽,等夏天祖母院子里的莲花盛开,等秋天我荡秋千的银杏树变黄,等冬天再下一场雪,我就会回来

从此以后,每当你的耳畔吹过一阵风,那是我举起了手在向你问安

从此以后,每当你抬头望见一轮圆月,那是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思念想告诉你

从此以后,每当你听见枫叶吱吱作响,那是我字字句句诉说着情意

从此以后,此间万物皆是我,是属于你的知瑶

是女为悦己者容,士为知己者死

有悔无憾


祖母爹爹,阿铄做到了哦

评论(2)

热度(5)